Varium

-绝対ふりむくわけにはいかないぜ-

超级随意所欲的repo来了!

下午先去排了周边完全靠英文居然顺利都买到了😭人完全不多!大家可以放心的去排!

昨天小姐姐告知在1gate集合就超级激动!没想到进去后在arena里还挺靠前的!虽然没有wb上各种神席厉害但作为第一次看con已经超级满意了😭😭😭

开场后毫无经验就盯着大屏幕死命看后来才想起来用望远镜🌚我的位置从人头里正好看到仓亮雏安!一本满足!偶尔转过去凑着看丸横毛!

84对弹超可爱😭毛毛不知道到哪首就开始露肩完全移不开眼睛🙈
现场band真的太奇妙了!超好听!尤其是仓的鼓点😭最后一声真的震的心都在抖😭平常在屏幕里看到的他们的小动作完完全全地展示在面前😭😭😭完全不敢相信他们就在面前

日语苦手只能猜mc内容🌚然后散场后靠wb上的repo😂你们苏!在台上把毛巾伸进衣服从肚子开始擦了一整圈!!!又性感又可爱😭亮亮又发水~

三马鹿unit的时候屏幕上的jr时期都太太太太太好看了!最后两张从原来到现在简直就是美—可爱的变化!怎么会有这样的三十代!

大屏幕里突然看到仓亮真的尖叫!!!本cp狗一本满足!!!希望生写爸爸给力!两个人都超可爱!

yasu开场和札幌一样花臂眼镜!天哪!!!真的太好看了!最后安可浴衣也带了眼镜特别文雅!然后一换衣服就变成了乖乖的黑毛😭怎么这么可爱!

maru弹贝斯太帅了!现场比耳机好听十倍!然后饭撒真的超用心😭从远处就可以看到不停地在pang 好像还做了肉末舞w


总共拿到两次饭撒!一次是maru的群饭撒!对着我们这一圈挥手!超级可爱啊狸猫脸😍一次是hina!因为带了一个男生过去所以要他举了hina的扇子!然后hina过来的时候他本来在动作很小的摇手灯!hina就对他双手比✖️他就开始很嗨的摇!hina就对他狂比大拇指!然后就蹭到了一点饭撒www其他门把过来的时候都正好转身😭😭😭最后一次推小车车的时候亮亮过来了!虽然没有饭撒但是超级超级近啊!绝对在5米以内😭皱着眉头做舞蹈的手部动作也超可爱😭然后yoko真的太白了,在底下仰望他就像看天仙😭

然后总共拿到两截彩带!黑的和蓝的!和后排阿姨换了黄色后看到前排一个蓝担小姐姐没拿到就跟她换了紫色!两截超长的开心!但也体会到了抢彩带而错过他们退场😂



啊啊啊啊真的 一旦有机会就要抓紧去看 永远不会嫌多的😭😭😭

评论

热度(9)